修改SQL Server数据库账号密码后导致vCenter Server无法访问数据库

SQL Server数据库的账号(这里以sa为例)密码发生了变更,那么连接数据的客户端vCenter Server也得相应更改,不然会出现在vCenter上ODBC数据源测试连接数据库成功,而数据库所在服务器日志显示客户端sa账号登陆身份验证错误,从而导致vCenter Server的VMware VirtualCenter Server服务无法启动,vSphere Client登陆vCenter失败的状况。
1、以管理员身份登陆vCenter Server服务器
2、在命令行下进到C:\Program Files\VMware\Infrastructure\VirtualCenter Server目录(Windows 2008 R2),执行以下操作:vpxd –P <new_password>直接 修改vCenter连接数据的密码。也可以执行:vpxd –p 交互修改密码。
3、重启VMware VirtualCenter Server等服务,即可通过vclient连接vCenter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